雾崎✖️未来

♦ooc致歉

♦私设勿喷

       从未想过幼时做了约定的雾崎会是托雷基亚,怪不得当初哥哥们总是勒令自己不许去问这些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假意被他蛊惑跟着他来到了宇宙遗迹博尔赫斯,在质问无果以后忍不住动起手来。却发现…原来自己在他面前是如此的不堪一击。

       拼尽全力的攻击被一一挡下,他劝我识时务者为俊杰,还跟我说,只要我愿意便可以像幼时一样跟他相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愿意嘛?那…别怪我了啊~”就在我思索着如何劝他回去光之国的时候,悠悠的叹息声自耳边传来,紧接着一股霸道的黑暗力量突然从指示灯处涌入身躯。

       那股黑暗的能量在体内横冲直撞的驱逐着体内的光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何时,竟被动的变为了人间体的样子,转头看向手腕上的梦比姆气息,发现它竟然开始石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开我!”到了这个时候,我才真正的了解到原来…幼时雾崎哥哥已经不是他了…他现在是破坏地球的恶魔——托雷基亚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惜…似乎为时已晚,体内的光之能量所剩无几,梦比姆气息完全石化,我似乎被关在了一个暗无天日的地方,这里…好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梦比优斯,我说过你真的很漂亮,我期待着你的长大,可是为什么现在的你像极了泰罗想要抓我回去的样子?既然如此…你就这样沉睡下去吧,作为…我的收藏品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114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靡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