弹珠

      “哒哒哒……”一阵弹珠弹跳的声音从楼顶传来,连续几天被这个声音吵的睡不好的月月气愤的从床上爬起来,拿着拖把用底部的棍子在房顶的位置,用力的砸了几下。弹珠声戛然而止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熊孩子!治不了你了我还!”月月放下拖把,得意的对着天花板笑了笑后,重新回到了床上,就在她快要睡着的时候,楼顶的弹珠声再次响起。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…周而复始,月月忍无可忍的给物业打了电话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你们能不能管管啊!大半夜的小孩在这玩弹珠,吵死人了!!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几楼?我住21楼啊。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女士…21楼是顶楼啊。怎么可能有小孩子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月月听了物业接线员的电话,脸刷的一下就白了,手机一个没拿稳从手上掉了下来,摔关机了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哒哒哒……”弹珠声越来越大,越来越吵,月月捡起手机白着脸跑出卧室打开了所有的灯。         “咯咯咯~~”一阵小女孩的笑声夹在弹珠声中从卧室的方向传来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谁!别在那装神弄鬼,赶紧给我出来!”月月随手拿起客厅桌子上的水果刀,小心翼翼的走近卧室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咯咯咯咯咯咯~~~~”随着月月离门口越来越近,小孩子的笑声便愈加明显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月月捏紧水果刀,深呼吸了一下。猛的踹开了卧室的门,然而…里边却什么都没有…月月刚准备松口气,一道稚嫩的童声从身后传来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是在找我嘛???”月月听见身后有人,猛的转过头,随后映入眼帘的一切,让月月惊叫出声,瘫倒在地上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的身后站着一个小女孩,小女孩的眼眶空空的,眼睛竟然是被活生生的挖了出来,而月月之前听到的弹珠声…赫然就是那个女孩手中拿着的眼珠,两颗眼珠血淋淋的握在女孩的两个小手里,时不时扔在地上跳一下又回到女孩手中…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不喜欢我吗?你不是一直在找我嘛?”那个孩子一边走向月月,一边疑惑的歪着头委屈的看着月月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可是他那空旷的眼睛内,早已没了眼睛,鲜血顺着他的眼角流下来,很快就布满了他的脸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你们都不喜欢我?姐姐也是,你也是。”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过来!!”月月惊恐的尖叫着,颤抖着双手去按手机的开关机按钮,试图开机打电话求救。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来陪我玩好不好?我好孤单啊~”女孩幽怨空灵的语气中夹杂着些许的委屈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叮叮~~”手机终于开机了,月月心中一喜,赶紧打开拨号键盘想给自己的男朋友李哲打电话求救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东西洒了?”月月拿着手机疑惑的摸了摸腿下湿漉漉的地板,借着手机微弱的灯光,月月看到了手上沾满了鲜血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来陪我吧?”女孩的手紧紧的缠住了月月的脖子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,我们来打弹珠吧?”女孩惨白的脸上逐渐布满青筋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月月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不受控制的双手,逐渐靠近自己的眼睛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,加油哦~很快,很快你就要有和我一样的弹珠了呦。”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月月的手逐渐靠近了自己的眼睛,然后…狠狠地对着自己的眼睛插了过去。与此同时…电话终于接通了…      

   “啊!!!”      

  “喂?月月?”      

  “月月?你怎么了?”    

    “月月你说话啊,你别吓我。”   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”     

   “月月你说什么?我听不清” 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      

  “月月你在哪里?信号不好吗?”       

 “咯咯咯咯咯咯~~”      

  “你是谁?干嘛拿月月的手机?快让月月接电话!!”       

  “咯咯咯~~哥哥,你也来陪我玩呀?我们三个一起打弹珠哦~~咯咯咯~~”     

    “你谁家熊孩子啊!你…………”      

  “嘟嘟嘟……”电话被挂断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李哲赶到了月月住的公寓楼外边,警戒线围住了整个公寓,周围的人脸上挂着惋惜,窃窃私语着。      

  “哎呦,真是作孽啊,这么年轻就这么去了。”       “是啊是啊,听说眼睛都被挖出来了呢,死的可惨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

“这个叫月月的小姑娘,今天还帮我把东西提上楼了呢,怎么就死了呢?”       

  “哎!你还别说,我跟你们讲,听说这个事情不是人做的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哎呦,你可别在这吓人了啊!哪里有什么鬼神之说?”    

    “哎呀我还会骗你吗?你忘啦?三年前这里住着一户人家,那家的小女儿被她姐姐骗出去然后被人挖了眼睛死了,后来他们一家…………”       

 “别说了别说了,太吓人了…快散了回家吧。”   

     “对对对,快回家,太晦气了。”       

 天色逐渐暗了下来,周围的人陆陆续续的走了,李哲怔怔的听着周围人群的议论完…又想起昨晚电话里的孩子…那个孩子还让他陪她打弹珠……莫不是弹珠就是眼睛吧!李哲如此想着脸色瞬间变得煞白。      

   “李哲~”      

   李哲突然听见了月月叫她的声音,抬起头看向了月月所住的房间窗户,只见月月一袭白衣,笑颜如花的披着头发站在阳台上对他招手,而他的身边,还站着一个玉雪可爱的小女孩。      

  “月月……”就在他惊喜不已以为死的人不是他的月月,而是同名的人的时候,站在阳台上的月月和女孩,眼中突然变成了两个空旷的洞,鲜血从眼眶中不断的流出………      

  “鬼啊!!”李哲脸色煞白,转身就跑,而阳台上的月月,抬起手拉着女孩走上了天台。       

 “哒哒哒哒~~~”     

  “咯咯咯~~~”      

 三年后…又一对情侣住了进来…同样是半夜……同样是顶楼……弹珠声夹杂着孩童的笑声从天台传来。       

 “哎呀!老公,你去跟物业说一些,这楼上住户太扰民了, 熊孩子天天大晚上的玩弹珠。”     

   “你胡说什么啊,我怎么没听到?我们住的顶楼,哪有什么楼上住户。赶紧睡觉,明天还上班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哒哒哒哒~~~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咯咯咯咯咯咯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靡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